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阵险忽略最佳射手 效率之王欲重塑统治力

2009年08月24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在马德里球迷热烈讨论卡卡、C罗、本泽马、劳尔、罗本、伊瓜因该如何组合成最有效率的攻击线时,似乎所有人都忘记了他们此前的最佳射手范尼,但主帅佩莱格里尼提醒了所有人——在因伤告别球场292天后,范尼将在伯纳乌杯中获得机会。伯纳乌杯是为了纪念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席伯纳乌先生而设立的,这届伯纳乌杯原本邀请的对手是AC米兰,但后者突然爽约,于是改成了挪威劲旅罗森博格。同时,这场比赛也被定义为十年老臣萨尔加多的告别赛。尽管对手级别骤降,然而皇马方面依旧对家门口的这场友谊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马卡报》记者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表示:“届时会有九万球迷到现场给球队助威,我们必须打出最高水准!”

  在这样的背景下被列入比赛名单,教练组显然对范尼仍然报以很高的期望,哪怕他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了。去年11月,范尼因膝关节重伤不得不接受手术,此后这位禁区之王就一直处于休养状态。范尼的复出对皇马攻击线来说意义重大——卡卡、C罗、劳尔、本泽马、伊瓜因等人都不具备范尼在小禁区内的统治力,一旦3500万先生本泽马表现不佳,荷兰禁区之王依旧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新赛季中绝大多数对手在面对银河战舰时都将以守为主,在外围能够控制局面的前提下,皇马需要一个像范尼这样的纯粹得分手来解决问题。何况,目前几名射手中,只有范尼的效率是最高的:他在皇马出场的92场正式比赛打进65球!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