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曦主场失守不敌广州队 董事长请外援“滚蛋”

2009年08月24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江苏外援布兰顿(右)不在状态
江苏外援布兰顿(右)不在状态

  江苏同曦队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昨晚,江苏同曦在江宁体育中心迎来了同为两战两胜的强敌广州自由人,最终85:93不敌对手,首个主场即告失利,这让同曦俱乐部董事长陈广川很没有面子,他将矛头直接指向了外援布兰顿……

  完败

  同曦全场没领先过

  昨晚的比赛是一场完败,同曦全场比赛竟然没领先过。比赛刚开始,拥有前国手程志明和强力外援戴亚耶的广州自由人队立刻进入状态,战成4:4后,广州队率先拉开比分,他们通过中锋戴亚耶的强攻连续在内线得分,在内线的带动下,小将董俊江在外线也有斩获,他投中了一记超远三分,广州12:4领先。

随后,同曦队展开反击,可惜过多的失误,让他们在场上一直处于被动,第一节结束竟然16:27落后11分之多。

  第二节,同曦开始重整旗鼓,他们利用广州自由人的失误,屡屡成功打出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见势不妙,广州队主帅张勇叫了暂停,而这次暂停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暂停后的第一次进攻,董俊江就利用外线三分稳住了局面。半场结束,同曦41:53落后12分,也就是说,第二节还输了1分。本以为同曦队经过半场调整能在下半场找回状态,没想到第三节的开始阶段竟成了同曦队的噩梦,连续无谓的失误,让广州队打出8:0的得分高潮,两队分差一度上了20分。此后,同曦主帅杨忠调整策略,布置强攻内线,造广州外援戴亚耶犯规,此招果然奏效,戴亚耶很快5犯被换下场,同曦乘机在第三节结束时,把比分追至61:72,只落后11分。可没想到没有外援的广州队在第四节找到了三分手感,8号王锡东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将分差再次拉开到19分。情急之下,同曦老将汪义杭都投出了匪夷所思的“三不沾”,球队最终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命运。

  发飚

  董事长要外援滚蛋

  虽然第四节投中了一记三分球,但同曦外援布兰顿全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垃圾”来形容,中投不进,强攻不力,外线三分6投仅1中。更为可气的是,这位外援比赛的态度好像也有问题,经常回防不到位,急得主帅杨忠在场边大喊大叫。与广州外援相比,布兰顿确实逊色不少。全场比赛,布兰顿得到18分,不过他的得分对球队的贡献并不大。

  布兰顿的比赛态度惹急了俱乐部董事长陈广川,中场休息时,陈总特地找到记者一通抱怨:“我们外援什么东西啊,明天就让他滚蛋,这样的外援还要那么多钱,他的水平在美国哪能打上球啊。”赛后,陈总脸色铁青,不停地对身边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发泄着心中的怒火。对于布兰顿在球场上的发挥,主帅杨忠也很不满意,他认为布兰顿的水平绝对不是如此,平时训练时,他的外线投篮和中投都不错:“布兰顿属于灵巧型中锋,内线强攻不是他的特长,可今晚他的手感实在太差了。”杨忠说。 本报记者 刁 勇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