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伯斯领衔八大伤退 泪水滑落那一刻最无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4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新

  伤病是运动员挥之不去的梦魇,两年一届的世锦赛,无数运动员为之准备和付出了很多,却在最后上场的一刻栽倒在伤病面前,唏嘘和无奈都无法释解那份伤痛。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这样八个人,他们踏上了柏林的战场,却没有走到最后,会被搀扶或被担架抬下,以一种悲怆的方式离开了这个舞台。这当中有我们熟悉的罗伯斯、拉德克里夫,也有籍籍无名的尹靖、格鲁布奇科娃等。

  二、女子马拉松 拉德克里夫

  21日上午,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本周日的柏林世锦赛马拉松比赛。此前拉德克里夫进行了脚部手术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此次退赛是因为是之前的赛程过于密集,没能很好的进行准备,再考虑到脚伤刚刚康复,为了避免再次受到不必要的伤害而主动放弃柏林世锦赛马拉松比赛。同时也希望能更好的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