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连败后费德勒终胜克星穆雷 决赛将迎战科维奇

2009年08月2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在美国辛辛那提展开半决赛争夺,费德勒用一场完胜终止了此前对阵穆雷的四连败,两盘比分具体为6:2、7:6(8)。赛后费德勒认为,相对于结束对穆雷的连败,他更看重的是晋级决赛。

  作为头号种子的瑞士天王,曾在2005年和2007年赢得本站赛事的冠军。对于他而言,能够晋级决赛显然比结束对阵穆雷的连败更加重要。“(结束对穆雷的连败)对我来说其实没什么,”1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获得者对记者说,“我不想谈这件事,偏偏有人非想听听我是怎么说的,可我从这里面真的没有读出什么。我知道比赛是按我的节奏在打,比赛一旦进入我的节奏,赢球便是早晚的事。”

  费德勒今天的决赛对手将是以6:1和6:4横扫纳达尔的德约科维奇。如果能够赢得今天的决赛,两年后重返硬地大师赛决赛的费德勒将会捧起自己的第16个大师赛冠军,这将使得他离阿加西所保持的17冠纪录又近了一步。另外,凭借着对穆雷的这场胜利,费德勒的大师系列赛的总胜场次已经达到了201场,距离阿加西的209胜也近在咫尺。

  (张翔)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