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国际帆船周激战正酣 山东组合提前锁定金牌

2009年08月2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青岛国际帆船周的两项重要赛事昨日在奥帆赛场再战多轮。在全国470级帆船精英赛中,山东队有望将男女组的两枚金牌尽收囊中。而在有10艘“飞虎级”大帆船参与角逐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中,由曾参加青岛奥帆赛的英凌姑娘宋夏群领衔的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队首度跻身总成绩三甲。

  继首个比赛日连拿3个第一后,山东男子470级组合倪伟/唐明峰昨日再接再厉,在3轮比赛中拿到一个第一和两个第三,目前以7分的净得分(去掉一个最差成绩后)遥遥领先。由于他们的总得分为10分,比第二名的净得分还要低11分,在比赛最多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他们已提前锁定金牌(比满8轮可去掉两个最差成绩)。曾参加青岛奥帆赛49人级比赛的我市双雄李非/胡贤强以24分暂居第五,曾参加青岛奥帆赛男子470级比赛的海南组合邓道坤/王伟东连续两天犯下因抢航而被取消当轮参赛资格的低级错误,目前仅以28分排名第七。

  女子470级比赛呈现三足鼎立的局面。6轮过后,解放军组合王晓丽/黄绪峰积10分排名第一。山东组合蔡丽萍/李晓妮和海南组合黄丽珠/冯惠敏同积11分,在前6轮拿到两个第一的前者力压一个第一都未获得的后者暂居第二。

  10支“飞虎队”昨日又进行了3轮较量。8轮过后,俄罗斯队、韩国队、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队和中国海军队分列一至四名。

  今日,两项赛事都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并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