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晟率青岛取三连胜 三场比赛用三位“掌门人”

2009年08月24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昨日,在中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海信地产队主场4:2力克南京有有队,豪取联赛下半程开局阶段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主帅蔡晟先后启用了“老中青”三代门将朱慧谦、孙明卿和牟鹏飞。

  是役,海信地产头号射手伊利耶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但缺少了习惯于粘球的他,由孙鸿坤、诺德、菲利普等人组成的攻击群反而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前场配合水银泻地。

第21分钟,诺德突施冷箭,对方球员禁区内的手球犯规未能逃过主裁判宋文锋的法眼。诺德亲自操刀命中点球,打入加盟球队后的第一球。第43分钟,海信地产卷土重来,张天罡沿左路衔枚疾进,在皮球即将出底线的一刹那突然传中,南京队的刘栩楠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暗助主队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休息室。

  易边再战,海信地产乘胜追击。第51分钟,孙鸿坤接诺德开出的角球头球中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5球,并延续了自己下半程场场进球的骄人纪录。第58分钟,南京队由及兴华头球吊射扳回一城,并在此后多次发动猛烈的攻势。不过随着老队长杜斌在球迷的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海信地产很快便重新占据主动。补时阶段,同样是替补上阵的张树栋助攻杜斌打入一球,为海信地产彻底锁定胜局。虽然南京队的谢里奥此后利用任意球破门,但宋文锋随即吹响终场哨,比分最终定格为4:2。

  本轮过后,海信地产积19分排名第七,跻身中甲“中产阶级”行列。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