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选手塞蒙娅:我不要那枚金牌了 后悔来柏林

2009年08月24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关于南非田径选手塞蒙娅是男是女的争论看来还得继续。就在南非田协宣布支持塞蒙娅之后,德国《图片报》昨天又爆猛料,称一名南非田径教练已承认,这位本届田径世锦赛女子800米冠军其实是一位“双性人”。

塞蒙娅对此表示:“我很后悔来柏林。”

  德国《图片报》报道说,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南非田径教练表示,媒体对塞蒙娅的预言将成为现实,塞蒙娅确实不是女人,德国媒体认为塞蒙娅很可能是一位双性人。《图片报》解释说,从生理上来看,双性人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每年在德国有120位左右的双性人,他们采取手术以确定自己是成为男人还是女人。

  《图片报》援引那位教练的话说,塞蒙娅本人也是受害者,南非田协高层在今年3月份就知道塞蒙娅是双性人,她原本没有资格参加今年的田径世锦赛,但南非田协存在侥幸心理,所以对塞蒙娅及其家人进行了隐瞒,塞蒙娅并不知道具体检测结果。

  19岁的塞蒙娅已公开宣称:“我很后悔这次的柏林之旅。”南非田联主席莱昂纳德表示,塞蒙娅很伤心,她甚至提出“我不要那枚金牌了!”塞蒙娅表示:“从来没有人曾说我不是一个女孩,但在这里我却不再是女孩了。”

  据悉,国际田联对塞蒙娅官方检测报告还要大约一周的时间才能出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