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辱拜仁被扒得只剩底裤 德甲巨无霸无地自容

2009年08月2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的拜仁,被扒得只剩底裤了?”在客场1比2输给美因茨之后,拜仁遭到了媒体的无情羞辱,而这其中自然是《图片报》骂得最狠。赛季之前如果有人预言这样的开局一定会被骂死,但现在却不幸成了事实。“43年来,拜仁可从没有过这么怂的开局!43年啊!”《图片报》发出的感叹令拜仁无地自容。

  一年之前,“学徒工”克林斯曼尚且可在两连平之后率领拜仁4比1击败柏林赫塔,可如今坐在拜仁教练席的可是国际名帅、曾夺得过欧冠联赛冠军的范加尔,为什么拜仁的成绩却变得更差呢?没人能理解。

  里贝里、托尼、德米凯利斯等核心球员的受伤缺席是事实,但却不是理由,即便是拜仁二队也不至于输成这个样子。教练水平无疑是得到了质的飞跃,鲁梅尼格说得没错:“前两轮比赛就场面而言,拜仁都是表现更好的那一支。”同美因茨的比赛,拜仁表现依然不算差,控球率高达70%,但对手却凭借两个莫明其妙的机会而得手。“我也需要扪心自问: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在这支拜仁面前,范加尔也失去了自信。

  “如今的拜仁已经失去了前几十年来一贯的强势和威信。”马加特有资格来如此羞辱拜仁,但谁又能反驳他呢?这支拜仁早已不再是德甲的老大,不光是竞争对手,即便像美因茨这样的球队都对他们失去了敬畏之心。要知道,从上赛季开始,拜仁已经连续37轮比赛没有坐在积分榜榜首位置了,对手凭什么要怕他们?“甚至,连运气也失去了。”《图片报》的总结像一把刀子一样深深插进了拜仁球迷的心脏。“扒掉拜仁的皮裤子(皮裤子是巴伐利亚特有的民族服装)”是德国足坛流行多年的一句话,说的是其他所有球队的共同心愿——将拜仁拉下王座,现在他们实现了这个心愿。

  “我在主席位置上已经坐了20多年,现在终于看着自己的球队击败了拜仁。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美因茨俱乐部主席的话又在拜仁受伤的心里撒了一把盐。万事开头难,下一个感受“生命中最美好一天”的主席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