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暗示李章洙帅位有忧 调侃国安又开始争第一

2009年08月24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昨天下午,国安高层罗宁现身工体外场观看球队训练。“放下包袱,我们又开始争第一了。”罗宁一手“软”,一手“硬”地表示,“但是如果继续这样输下去,肯定要有人承担责任!”

  在闷热潮湿的金陵城,国安遭到了连续第三个客场的失利。

对于客场胜率向来很高的“御林军”来说,这样的成绩实在算得上一种耻辱。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国安队在连续“赖”在榜首位置数轮之后,终于被揪下了宝座。连夜返回北京,国安队主力球员稍事休整,替补球员昨天下午出现在工体外场,进行对抗训练。

  替补球员阵容中出现了久未露面的徐云龙,因伤病休战多轮的国安核心终于出现在对抗训练中,给酷热中的北京球迷带来一丝凉意。与徐云龙一同出现的还包括上轮没有出场的王长庆、小格里菲斯、张辛昕等人,残缺不全的国安阵容开始得到弥补。35摄氏度的酷热中,国安高层罗宁也匆匆地出现在工体外场,给球员们鼓劲打气。

  “不要有什么压力,放下包袱。”罗宁一开口又是“减压”,这已经成为他今年以来的常用词和惯用语,“现在的位置也没什么不好,我们又开始争第一了!”对于球员们,罗宁尽量缓和他们的情绪,而对于主教练李章洙,罗总还是不轻不重地敲起警钟,他要求韩国铁帅要加强同球员的交流,重点其实就落在训练量的把握上。

  客场数轮失利,球员的状态并不出色,但李章洙在平时的训练上依然以“上量”为主。球员们表面上不敢多说什么,私下里都有些想法,认为应该降低训练量,才能调整出更好的比赛状态。但李章洙一直认为中国球员还是“偷懒心理”,“这样的训练量在韩国并不算什么,中国人的体质和韩国人差不多,怎么会坚持不下来呢?”在训练量的把握上,李章洙和球员之间的对立显而易见地存在。

  作为最高管理者,罗宁现在自然也不方便在这个问题上直接表态——究竟支持球员还是教练?不过临走前他撂下一句:“如果继续这样输下去,肯定要有人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