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京仍是中超争冠主体 申花客场不胜没资格夺冠

2009年08月2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妙红

  半程过后仅战3轮,中超的格局开始被勾勒出来了,诚然我们可以将榜首山东鲁能一直到第9名大连实德看成一团混沌。但事实上,夺冠阵营中,还基本上是鲁京两家的事,其他人难以染指。而保级的那一群倒霉蛋,我曾经预测可以脱离苦海的深圳、重庆,继续扮演着一个苦哈哈的角色,他们中间至少有一支球队降级。

  山东鲁能击败上海申花本来不足以让他们登顶,可是半程冠军北京国安居然以三场败局让榜首拱手交出。李章洙是我最为熟悉的外教,也差不多要成了他的粉丝或朋友,但国安的问题李章洙要承担大部分责任。这个责任不是他作为一个外国人,不熟悉中国国情,而是他几乎就是一个中国人了。他熟悉中国足球的一切,但他却又是一个外国人,一个被同化了的外国人带不来新东西的,尤其是在国安这样想夺冠的球队。

  但冠军应该在鲁京之间诞生,所谓的强队阵营都在摇曳着,客场不胜的申花没有理由获得冠军,何况他们现在距离榜首已经有了6分的差距。既然是“强队”,6分就是不可逾越的高峰。与申花差不多的是大连实德、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这样的球队,至于江苏与广州,他们没有北京国安的全天候主场优势,假如国安解决了李章洙的问题,会异常骁勇的。

  深圳太乱了,从张海以来就没有安静过,朱广沪不能挂帅,我想不是“高烧”,而是朱广沪不愿意在纷乱中过日子,再怎么不济也是一代国帅。重庆令人不得不服,尽管有了阿里·哈恩,有了埃尔顿,但他们依然毫无气质。从前天到昨天,俱乐部高层都在开会,开得夜不能寐。可是他们要解决的问题,是必须严肃对待中国足球的潜规则,当初陈亦明向尹明善请命时,曾要求有一笔格外的公共关系费用,但被尹老板否决了。假如他们这笔费用永远不到位的话,他们还可能会年年降级。

  当然,青岛中能、成都谢菲联和陕西中新,目前都无法高枕无忧。相比之下,青岛与成都,似乎运气还不错。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