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家军弃将本轮集体出彩 边缘人物改变联赛走势

2009年08月24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国足边缘人物本轮纷纷爆发。在山东鲁能战胜上海申花登顶、天津泰达六球狂扫重庆力帆、江苏舜天爆冷阻击北京国安的三场本轮精彩战役中,王永珀、毛彪、谭斯纷纷帮助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并有着出彩的表现。

这三人都曾入选过高洪波的国家队,但也都在最近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落榜。

  王永珀目前已成为鲁能的新核心。在主场与申花的焦点战役中,他的精彩任意球射门穿越人墙后变线飞入球门。凭借这个进球,鲁能主场1比0击退申花,不仅重返积分榜榜首,也让申花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继续延续。在高家军成立初期,王永珀曾被认为是郑智的接班人,但显然高洪波并没有对他委以重任,除了在高一期时作为替补登场以外,随后的两期集训,王永珀都落选了。

  毛彪在这场天津历史上最大比分胜利中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两射一传,令他成为六球横扫副班长重庆的最大功臣。而在高家军中,毛彪也只是入选了“高一期”,当时天津泰达有7人入选。而到了第二期和第三期,庞大的“天津集团”已被逐渐瓦解,毛彪也并没有入选随后的两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谭斯是“高二期”的新国脚,曾被视为国家队的新星。不过他在高家军中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最终落选高三期。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在俱乐部的表现。本轮江苏在主场迎战国安,谭斯在开场后仅8分钟便用一脚30米开外的转身打门,为主队取得领先。正是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帮助江苏完成了升班马挑落领头羊的好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