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婆临产长女高烧小女病危 继海赛场医院两头跑

2009年08月24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本轮是孙继海回归后第二次在成都主场亮相,不过在第74分钟,他就被换下场。对此,孙继海和主教练王宝山的解释是“左腿有点抽筋”。不过,据成都媒体报道,孙继海这几天经常往返于医院和训练场之间照料妻儿,才导致过度操劳。

  “他太太快生小孩了,前几天突然出现了产前先兆;他的小女儿得了急性肺炎,下了病危通知书;大女儿又是40℃的高烧……继海刚在成都安家,很多情况也不熟,这两天他天天跑医院,还要坚持回基地参加训练,太不容易了!”王宝山和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都为孙继海感到担忧。本轮联赛,孙继海也是直接从医院赶到球场,训练不系统加上心理压力过大,令孙继海格外憔悴。

  比赛前,王宝山专门询问孙继海能不能打比赛。但孙继海仍主动请战,并告诉教练组不行的时候会主动提出来。第74分钟,孙继海在中场抽筋。还没等孙继海提出来,王宝山赶紧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下了孙继海。其实王宝山早就决定要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孙继海:“心头劳累对比赛的影响很大,这场比赛继海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忠于球队。”

  事实上,成都队在第13分钟时的进球正是来自孙继海的策划。当时他在中场附近拿球,用一脚精准的长传找到汪嵩,后者再度将球传给罗德里格斯,为球队取得领先,并赢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