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申花场面控制比鲁能强 朱骏承诺不换帅

2009年08月24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这样的场面贾秀全习以为常,他更关心的是朱骏的“承诺”。

  站在教练席前面,贾秀全下意识地挺直了腰杆,如果不是场边电子记分牌上那个刺眼的0比1,他和他的申花队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山东省体育中心。“我们打了60分钟好球,获得了至少四五次机会,其中有两次是面对空门。那个时候,只要有一个队员,把握住一次机会,整个比赛就能被改变。”与鲁能的比赛,原本是申花打破客场不胜怪圈、摘下自己“客场虫”帽子的最好机会——此前,鲁能连续四个主场比赛中没能取胜,被球迷戏称为“主场虫”。
不过,申花队的希望,在上半场第10分钟时便遭遇重创。

  终场哨响,看到走向自己的贾秀全,鲁能队员吴昊赶紧迎了上去:“贾导好,今天你们踢得不错。”对手的恭维,显然不会让老贾的心情好到哪里去,面对昔日弟子的问候,他只剩下了苦笑的份儿。与鲁能的这场比赛,贾秀全做了自认为精心的准备:作为国足正印中锋,郜林一直是鲁能方面重点研究的对象,而已经打过两场比赛的奥佩尔也已经引起了对方的注意。在这种情况下,贾秀全故意将两人放到替补席上,改由罗迪克突前,赫莱布、陈涛两翼策应。然而,千算万算的他还是没有算到,申花球员似乎都忘了带射门靴。

  “比赛打得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对场面的控制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在门前把握机会上还有差距。两强相争,输赢都很正常,应该说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贾秀全的“可以接受”更像是在暗示自己的帅位不会因此而发生任何动摇:赛后,朱骏已经在多个场合做出表示,“放心吧,不会换老贾”。李慧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