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沪战看台标语雷人 朱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2009年08月24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球迷的智慧是无穷的,他们用各种形式攻击着对手。

  图为:朱骏总在潜意识中为对手的球迷创造着灵感。

  本场比赛之前,由于鲁能主场战绩一直不佳,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上座率进入了“冰川期”。不过,在这场号称“国家德比”的鲁沪之战中,大批球迷涌进了山东省体育中心,而且在比赛现场,球迷打出的雷人标语也是足以让人叹为观止。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近两个小时,山东省体育中心场外已经是人头攒动,鲁能各球迷协会高喊着“鲁能是冠军”进行着绕场巡演。


  专门赶在鲁沪大战之前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办的“2009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济南站活动,也给这场比赛的火热添了一把柴。本场比赛的球票价格也是随着比赛开始时间的日益临近一路飙升。在体育场外边,“黄牛党”的生意十分红火,有没买到票的球迷指着标价20元的球票询问价格,一位“黄牛”伸出了三根手指头:“30元,不还价。以前鲁能主场比赛的门票并不好卖,我们赚不了几个钱,有时还赔钱,但这场比赛例外,我们稳赚不赔。因为,跟谁的比赛都可以不看,但打上海申花,球迷们一定会来!”比赛开始后,只有少数人组成的上海申花球迷团在声势上也是被主场球迷的呼啸声压得喘不过气来——面对山东球迷组织的不时而过的人浪和全场不止的呼喊声,申花球迷也只能是间或地摇着申花队旗,并不时象征性地喊上几嗓子。场上比赛精彩,场下标语雷人,鲁能球迷打出的标语足以构成本场比赛看台上的一道风景线,“鲁治申”、“鲁冰花”、“谁敢横刀立马,唯我鲁能天下”、“打"贾"迎全运”、“朱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赛后,鲁能橘色旋风球迷协会的一名负责人对记者笑言:“"鲁冰花"是"鲁治申"的升级版,今天的济南下着小雨,气温有点低,真可谓一场及时雨,成全"鲁冰花"。”马月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