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峰:不差钱?

2009年08月24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别再提什么“争霸”的噱头了,因为申花即便悬红1.3亿巨奖仍旧输得一无是处。别再提什么“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了,因为李章洙的手指头再怎么硬,也掰不动十一位京城大爷们的大腿。别再提什么“罢训退出”的内讧了,因为康师傅已是习惯性地先折腾再胜利,至于六记重拳砸向哈恩,那只能算是荷兰老人的霉运走到了极点。


  也许有人认为,这样的比赛才纯粹,才刺激,才捍卫了中国足球“公平、拼搏、进取”的形象。否则,北京女婿裴恩才为啥不做个顺水人情,送给国安一场胜利?康师傅赢一两个不也是三分到手吗?

  朱骏刚刚抛出了约1.25亿的重奖计划,申花将士们立即用行动告诉朱老板不必破费。国安这边倒是没有巨奖,原因是认为拿下升班马理所当然,如若许下高额奖金反而高看了对手,结果没有金钱刺激的国安被武汉伢谭斯一脚轰下宝座,还让北京女婿裴恩才好一番戏弄:“但凡我带队赢过的领头羊,当年都拿了冠军,别泄气。”最受“钱”困扰的当属康师傅,但他们赢得最酣畅淋漓,反观则此前的连续平局是有意为之。也就是说,想赢就能赢,想平就能平,这样的康师傅却不在争冠行列当中,也算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怪状。

  有钱能使鬼推磨,千百年颠扑不破的真理在中国足坛就行不通了?露富的赢不了,哭穷的不想赢,个中复杂关系说不清也道不明。

  朱老板,把上亿奖金存着,下赛季整几个管用的内外援,乌鸡也就变凤凰了。李章洙,多读读《孙子兵法》,那么多“世外高人”都没把国安带成冠军,趁现在四肢还健全赶紧急流勇退吧。至于康师傅,踢得下去就好好踢,至少还可以为今后的饭碗做些保障。这年头,踢球的都能被打死,有啥比命重要啊?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