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祺:那张红牌想想都后怕 回申花感觉不可思议

2009年08月2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联合并后重回申花 感觉不可思议

  东方体育:在申花最初的几年,你的出场机会并不是很多,替补当了4年后,你向球队提出了转会要求,当时引起轩然大波。

很少有队员愿意主动离开申花,何况你还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当时怎么考虑的?

  冯祺:其实俱乐部对我一直不错,但我还是想换个环境,给自己多一个机会。当然,比赛打得少也有伤病的因素,我的右脚脚踝受过伤,有时比赛中不小心,就容易复发。我2003年入选国奥队的时候也是这样,状态练得正好的时候,伤掉了,错过了好机会,但反过来想想,正好也是一个磨练机会。

  东方体育:提出转会是你自己的主意吗?有没有和父母商量过?

  冯祺:我和父母商量过,但最后作出决定的,是我自己。小时候我和父母的交流不是很多,但大了之后,我跟他们的话渐渐多起来了,毕竟父母是过来人,他们的生活阅历丰富,可以给我提供不少帮助。对于转会,我爸爸建议我继续留在申花,但他说支持我的决定。

  东方体育:你加盟联城后,这一年过得也并不顺利,有没有后悔过自己的选择?

  冯祺:虽然转会之后的效果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值,但我不会后悔。不管对与错,只要作出决定了,就应该按着自己的想法去做,即使这个决定是错的,我可以想办法去弥补这个错误。如果我连改变都不做的话,就等于不给自己机会。当然,也有可能当时留下来会有更好的发展,但事情没发生前,谁都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东方体育:2007年的申联合并让你时隔一年后重回申花队,有没有造化弄人的感觉?

  冯祺:有这样的感觉,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东方体育:你的家境不错,队友们都称你“冯老板”,也有队友觉得,你干什么都行,为何这么辛苦地来从事踢球这一行,你怎么看?

  冯祺:其实我们家以前条件也不是很好,就算现在家里情况好一些了,但我对足球还是有自己的梦想。不管条件好不好,做一件事都应该坚持到底。我9岁开始踢球,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少体校、申花,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想再努力一下。付出过,辛苦一点也不觉得累。能够回到申花,留在一队,我感觉自己回到了轨道上。我希望申花今年能够拿到联赛冠军,能够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有所突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