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祺:那张红牌想想都后怕 回申花感觉不可思议

2009年08月2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0岁生日 父亲给我点小虎队的歌

  东方体育:你前几天刚刚度过自己28周岁的生日,有没有特意庆祝一下?

  冯祺:没怎么庆祝,就家里人聚在一起吃了顿饭。

我对生日不是很看重,有时候过生日那天正好没在上海,那就不过了。我记得比较清楚的,是10周岁的生日,那时候是小孩子,比较在意。那时候流行点歌送给寿星,我爸爸就点了一首小虎队的歌送给我。

  东方体育:你的性格温和,独立性也很强,应该是让父母非常放心的孩子吧?

  冯祺:嗯。父母对我的管束还是比较宽松的,我自己也比较注意,不会做让父母担心的事情。父母就希望自己孩子身体健健康康,在学校不要皮到被老师告状,不会坑蒙拐骗就行了。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级中游,父母也没有责怪过我,他们知道我踢球对学习会有些分心,只要我成绩过得去就可以了。

  东方体育:你好像蛮喜欢唱歌的,是队里比较出名的麦霸。一般会点些什么歌?

  冯祺:还可以吧。我唱的歌比较杂,好听的歌都会点着唱,像《十年》、《朋友》都是必点的,还有张学友的不少老歌。放假的时候,我会约几个好朋友出来聚聚,唱唱歌,或者一起吃顿饭,找个地方喝喝咖啡、泡泡吧。我和这些朋友认识很多年了,都是以前的队友、同学。

  东方体育:你和他们一般都聊些什么?

  冯祺:我们彼此之间都很信任,大家聊起天来比较随意,感觉很舒服。生活本来就应该简简单单的,平时大家都有各自忙碌的事情,我朋友有各种职业的,当教练的、在银行做的、做白领的……大家难得聚在一起,聊什么都觉得很开心。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