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珂:希望再回申花效力 曾在上海夺过两项冠军

2009年08月24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被吉梅内斯冷藏 心中着急

  其实那一年的A3联赛,申花是作为第二名参赛的,因为鲁能在前一个赛季获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

所以,当时大家对申花并不看好。不过首场比赛,我们就战胜了韩国球队,可能或多或少和对方不重视我们有关。

  当时的主教练是吉梅内斯,我并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不过第一场对韩国球队的比赛,教练安排我首发,我以为他是想检验我。结果我表现得不错,赢了韩国球队后全队上下气势也都挺高涨。可是第二场对鲁能的比赛,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我又变成替补了。当时坐在场边看着比赛,心里其实挺着急的。我至今都没想明白,怎么第一场还踢得好好的,第二场就把我一个人排除出首发了呢?但是我一向服从教练的安排,虽然心里有点疑问,也并没有提出来。

  第三场对日本球队,我又被安排首发。虽然我们在比赛中赢了日本球队,但还要看鲁能和韩国球队的比赛结果。本来大家都以为鲁能在最佳状态,冠军多半是他们的,却没想到那支韩国球队在那个赛季把鲁能赢了两次。最终我们十分惊险地获得了冠军,但第二场输给鲁能的比赛我没有首发,是美中不足之处。

  我们拿了A3冠军后回到联赛,我又莫名其妙地成了替补。不过,我现在再回想当时已经觉得知足,因为可以在申花拿到这个宝贵的冠军,实在已经是很幸运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