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奖赛中国队溃不成军 蔡斌怒斥队员“没睡醒”

2009年08月24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在昨(23)日进行的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女排以1比3负于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四局比分分别为14:25、25:23、21:25和14:25。至此,以1胜4负的糟糕战绩黯然结束了本次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只有副攻“双塔”表现较为正常,马蕴雯斩获15分,薛明获得12分。中国女排主帅蔡斌对队员的表现极为不满,怒气冲天,“我对这场球不是很满意——不,应该是非常不满意!”并在赛场上怒斥队员是否“没睡醒?”

  蔡斌认为,这场比赛年轻的中国女排连拼劲都没有。“这是中国队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原本我认为是第一场对荷兰比较糟糕,没想到最后一场,队伍整个连思想都集中不起来。我不想找客观原因,什么队伍年轻、体力问题……我都不想找。作为新组建的女排,现在打不好球、有起伏都可以原谅,但绝不原谅像今天场上这样,连拼劲都没有。技术可以练,但这股气不能没有!”

  对于女排在本届赛事中暴露出的问题,蔡斌说:“因为新组建的队伍暴露问题很多,接下来一个星期,要根据亚锦赛的需要解决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排将备战9月5日在越南开战的女排亚锦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