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日转会综述:曼城再掀狂潮 尤文右卫期待新援

2009年08月2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进入最后疯狂。英超方面,曼城最终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收购莱斯科特,体检过后双方即将正式签约。切尔西为队内前锋卡卢提供新合同,但科特迪瓦人并不急于签字画押。西甲方面,巴塞罗那后防引援目标可能不再是齐格林斯基。瓦伦西亚否认巴内加的转会传闻。意甲方面,尤文图斯有望近期收购拉菲尼亚。贝克汉姆队友多诺万有望再次登陆欧洲赛场。

  英超转会动态

  1.据《世界新闻报》报道,鲁尼可能收到一分曼联提供的终身合约。曼联百球先生或签终生合同 三肺人续约也已开启

  2.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埃弗顿就英格兰国脚莱斯科特的转会达成协议,后者在完成体检后将正式加盟。与此同时,埃弗顿官网也对此消息进行了确认,两家俱乐部很可能在周一正式宣布莱斯科特转会的消息。据英媒透露,曼城为签下英格兰国脚所花的费用高达2400万镑。曼城宣布英国脚加盟达协议 2400万镑签全能铁卫

  3.《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小将内米斯的经纪人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腊球队雅典AEK正准备租借内米斯,利物浦小将并不拒绝这一交易。

  4.《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主帅佐拉表态,准备在前锋线上进行引援,但同时承认,西汉姆想要引援的话,必须先在后防线上进行清理,詹姆斯-柯林斯有可能近期被出售。

  5.《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前锋卡卢的合同12个月后就将到期,科特迪瓦前锋在队内的位置并不稳固,其经纪人维塞尔承认,卡卢现在并不急于在新约上签字,一切还得看看情况的发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