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不满力帆惨败要求解散 矿泉水瓶砸球员大巴

2009年08月24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红色烟花弥漫在天空,像鲜血般刺痛着球迷。这不是在欢庆胜利,而是对重庆队大比分失利的满腔愤怒!重庆诗仙太白在主场0比6惨败给天津康师傅,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史上主队丢球最多的纪录。当装载球员们的大巴在人群的追赶和谩骂中仓皇逃离后,一名球迷脱掉身上的力帆球衣,狠狠摔在地上――“你们丢的不是球,丢的是人!”

  第一纪录 联赛史上主场最惨

  0比6触目惊心地定格在奥体中心的大屏幕上,很多球迷下意识地想到,重庆队创造了中国职业足坛史上的一项纪录。
人们印象中最惨烈的失败,是上海申花1997年客场1比9不敌北京国安。重庆人此前记住的,是大田湾7比1大胜延边的回忆――没想到,重庆这个曾经的金牌球市,昨天被钉上耻辱的十字架。但事实就是那么残酷。在中国足坛的数据库里,历史上主队最惨痛的失利,得追溯到1994年的甲A,申花主场1比6不敌广州太阳神。最近的一次主场惨败,是天津亚泰2007年主场2比6不敌北京国安――尘封了15年的主场惨败纪录,昨天被重庆队轻描淡写地刷新了。

  第二纪录 40分钟连丢5球

  上半时第6分钟,0比1;第10分钟0比2;第20分钟0比3;第27分钟0比4;第40分钟0比5!回忆丢球的过程,对重庆队员过于残酷,但上半场40分钟内丢5球,毫无疑问是中超一大纪录。没有哪座城市的球迷能够接受这样的溃败!第27分钟,当力帆丢掉第三个球后,近万名球迷第一次喊出“阿里汉,下课!”过去无论是输球还是平局,重庆球迷总是送给荷兰人最热情的助威声,可昨晚,他们再也无法忍耐了。一些球迷知道阿里汉坐在主席台上遥控指挥,于是回过头去,再次呼喊起了“下课”。球迷挂出“还我重庆足球一方净土”的横幅,本是想发泄对前几轮裁判和足协的不满,但昨晚,白底上的漆黑大字更像是对球队的控诉。

  第三纪录 两场净丢12球

  如果说两周前1比6客场败给青岛,重庆队还能将理由推给裁判,那么,昨晚主场0比6再也找不到任何借口。两场比赛场丢12球,恐怕在中超联赛里也是史无前例的。终场哨声之后,奥体中心变成天津队的主场,重庆球迷以雷鸣般的掌声欢送天津球员离开球场。留给力帆的,是接连砸下的矿泉水瓶。“解散!解散!解散!”当这刺耳的吼声蹦出时,球迷们似乎回到了2006年力帆队掉级时的洋河。“嘭”的一声,一个矿泉水瓶狠狠地砸在重庆队大巴车身上炸开,这是重庆球迷的心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