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斯:国家队没出场郁闷 希望能再次入选高家军

2009年08月24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第8分钟,谭斯在前场接邓卓翔的传球后,突然转身抬左脚劲直抽射,国安国门杨智扑救不急,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0。凭借这粒进球,舜天主场如愿斩落领头羊。“一出脚,我就感觉有了!”谭斯赛后兴奋地说。
对于这个进球,看台上的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也笑了,因为谭斯的射门实在有些突然、有些诡异。比赛进行中,区楚良的出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时也吸引了谭斯。的确,虽入选高二期集训名单,但谭斯却在国家队中没有得到一分钟上场时间。这让谭斯回到江苏后,郁闷了很长一段时间。

  “当时的确很闹心。后来,裴导找我聊了聊,说要想在国家队中立足,就必须在俱乐部打好比赛。等我什么时候能够踢得像曲波他们那样游刃有余了,我也就能再度入选国足了。”谭斯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苦练,谭斯射门技巧提高不少。“有很多人帮我,并给我提出好建议。比如,增加破门得分的手段与方式。于是,我最近练习了远射。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射门命中率不高,右脚强于左脚。但作为前锋球员,技术必须全面而且平衡。没有想到,平时勤于练习的东西在比赛场上有了收获。”谭斯表示。谭斯的进球,让区楚良连连拍手称好。“谭斯是国家队一直考察的球员之一。近来他的表现不错,这对国家队而言是好事,给了我们更多挑选的余地。”区楚良表示。本来,区楚良此次目的是考察两位国门,但很遗憾的是,关震和杨智的“对手戏”变成了杨智一个人的“独角戏”。虽然关震无缘出场,但杨智的表现却堪称神勇,如果不是他几次关键的扑救,舜天本场比赛绝不会仅仅取得1个进球,这样的表现让他在区楚良的心中增添不少印象分。当然,区楚良收获杨智之余,还有了谭斯这个意外收获,可以说不虚此次南京之行。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