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山东争冠存一利好 北京运气似用光

2009年08月24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五:江苏舜天

  上期排名:第八(升)

  作为升班马,江苏今年的战绩足够引起任何对手的尊敬,在裴恩才的调教下,江苏的整体实力有了明显增强,荣昊和邓卓翔更是成为国家队的边路双星,潭思也在展示出锋线杀手的能力,现在江苏这帮国产队员都很年轻,都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在江苏这样一个稳定的俱乐部,荣昊等年轻人会茁壮成长。

  六:上海申花

  上期排名:第三(降)

  在客场和山东的比赛前,朱骏对球队进行了悬赏,如果上海能够赢得13连胜的话,其奖金将是1.25亿的天文数字,显然这也是条愚人节的玩笑,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即便老板许诺的奖金再高,上海也改变不了客场软柿子的毛病,在今年中超联赛里上海还没有在客场获得一场胜利,这足够让上海的那些球员汗颜。

  七:广州医药

  上期排名:第四(降)

  在客场能够逼平主场龙大连,说明广州的客场能力也在逐渐增强,在最近的比赛里广州的防守相对过去明显有了很大的提高,从中可以沈详福确实对球队的防守费了翻功夫,如果广州能够在保持犀利进攻的同时加强防守的强度,那么广州就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现在广州正沿着一条正确的道路前进。

  八:长春亚泰

  上期排名:第六(降)

  在成都的客场长春毫无悬念的输给了对手,也还了成都上半赛季放水的人情,对于长春来说现在是不上不下的境地,这样的球队最容易出现协议球或者有意给对方放水,上赛季长春客场输给辽宁然后主场阻击深圳就有打假球的嫌疑,因此长春可能会成为重点监控对象,毕竟长春和成都的比赛已经给了人一个口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