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乒超联赛马琳惨遭“双杀” 宁波加冕乒超冠军

2009年08月24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郭威) 2009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冠军昨天出炉,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在宝鸡凤县体育馆以3∶1力克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队,从而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在此前的比赛中,两队各胜一场,冠军之争也因此延续到第三场。

昨天的比赛,宁波队主帅刘国栋排出“怪阵”,让以前几乎场场打两盘单打的马龙打一单一双,而让中国香港选手唐鹏打第一主力。首盘比赛,唐鹏以0∶3速败于浙商队的张钰。次盘是马龙和马琳的焦点大战,这已是本赛季两位名将的第五次相遇,前四次马龙3胜1负,而唯一输的一次就是在22日两队第二场交锋中。再度相遇,比赛没有出现针尖对麦芒的均势局面,马龙以11∶6、11∶6、11∶5连胜3局,将状态不佳的马琳拿下。关键的双打,马龙/吴灏没给张超/张钰任何机会,以3∶0轻取对手。第四盘,马琳再度出场,浙商队的希望全都压到了他的肩上。而首盘失利的唐鹏却突然爆发,他以两个11∶9和一个11∶7战胜马琳,在爆出大冷门的同时也助宁波队锁定了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