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头点AC米兰边卫收购人选 去年败笔今年再现?

2009年08月2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凭借小罗和帕托天神般的表现,AC米兰在首场比赛中客场2-1战胜锡耶纳取得开门红,赛后AC米兰球员放假一天,但以加利亚尼为首的米兰高层却没时间休息,距离8月31日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球队还有一名边后卫引援没有完成。

  莱昂纳多坚持引进一名边后卫,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也同意了莱昂纳多的要求,但有一个前提:买人可以,但必须有人先走。贝鲁斯科尼所指的就是奥多,莱昂纳多本人也希望奥多走人,首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明确表示驱逐奥多:“希望奥多尽快找一个更好的归宿。”

  8月23日,加利亚尼接受采访也说:“如果后防线上没有人离开,那么球队不会有新援加入,唯一可能离队的球员是奥多,我15天前就和奥多商谈过这个问题,但我的建议并没有被采纳,而关于卡拉泽,毫无疑问他不在转会市场上。”

  对于奥多来说,只有转会才能解决如今尴尬的境遇。据《全市场》所说,英超西汉姆联队再次向奥多抛出橄榄枝,不知铁锤帮主帅意大利人佐拉能否说服奥多加盟。需要指出的是,8月初奥多曾拒绝过西汉姆联的邀请。

  如果奥多走人,谁会成为AC米兰争取的目标?之前传言最甚的是拉齐奥边卫德-西尔维斯特里,但是据《全市场》披露,德-西尔维斯特里距离AC米兰已经几乎不可能了,因为佛罗伦萨已经抢先与拉齐奥达成一致,德-西尔维斯特里将加盟紫百合,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或周二官方宣布。

  引进德-西尔维斯特里失败,AC米兰会转攻谁?据意大利媒体报道,3个人进入AC米兰视野。首先是沙尔克04边卫拉菲尼亚,这位巴西边卫成名很早,每年的转会市场中都是豪门争取的对象,但因为种种原因到如今依然没能踏入豪门。本赛季马加特入主沙尔克04,据德国媒体所说,拉菲尼亚与马加特相处的很不愉快,不排除拉菲尼亚走人的可能性。但对于AC米兰来说,引进拉菲尼亚的可能性很小。AC米兰没钱,而拉菲尼亚的身价不会低于700万(如果AC米兰有700,早就敲定德-西尔维斯特里了,据《全市场》所说,紫百合花500万得到了德-西尔维斯特里),AC米兰根本没有这笔转会资金,而且沙尔克04也不可能接受奥多+现金交换拉菲尼亚的提议,所以AC米兰收购拉菲尼亚并不靠谱。

  除了拉菲尼亚,现效力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前意大利国脚扎卡尔多也是AC米兰的绯闻对象。谈到扎卡尔多,加利亚尼说:“扎卡尔多?如果奥多走了,所有人都有可能加盟AC米兰,扎卡尔多和其他人一样。”很显然,扎卡尔多只是媒体的猜测目标,AC米兰如今还并没有真正动手。

  此外《慢镜头》还曝光了另外一个人选,尤文图斯的左边后位德切利。不过加利亚尼却直接否定了这桩交易,他说:“德切利?不可能,他是尤文图斯的球员,我认为尤文图斯不可能将自己的球员出售给AC米兰。”

  距离转会市场关闭只剩下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AC米兰的引援目标仍然没有眉目,难道球队又将像上赛季那样在转会截止日期临近时草签森德罗斯了事?其实对于AC米兰来说,在上述3人中,除了拉菲尼亚值得一搏之外,其余两人扎卡尔多和德切利都不是好的选择。扎卡尔多在沃尔夫斯堡已经沦为替补,这样一位在德甲都不能出彩的球员来到AC米兰就能发光?这一点深表怀疑。而德切利也好不到哪去,虽然被尤文图斯球迷寄予厚望,但从尤文首场同切沃的比赛来看,德切利如今的实力只能算是一般,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其实对于AC米兰来说,如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能买到合适的球员,其实不妨发掘一下年轻球员,上赛季安托尼尼在有限的时间里表现的相当不错,况且这位小将能左能右,与其在转会市场上没头苍蝇般的买人,不如多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