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招四小将入队 陈江华中断美国集训火速回国

2009年08月24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丢掉了亚锦赛冠军,但中国男篮的世界排名并没有受到影响,在国际篮联刚刚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中国男篮依然位列第9位。由于还要备战本月底斯坦科维奇杯赛,所以球队并未解散,另外还紧急征调丁锦辉、易立、陈江华和周鹏四名球员入队。

  据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介绍,朱芳雨将前往香港治疗膝伤,而易建联也存在伤病,球队同意他前往美国接受腰伤检查。“这次斯杯球队主要是以锻炼队伍为主,没有什么成绩上的指标。”宫鲁鸣说。

  而此次征召的四名球员都在中国男篮大名单当中,只是在亚锦赛前的集训中落选,其中,丁锦辉、易立和周鹏都是在第一次裁员时离队,陈江华是第二次。据报道,陈江华和周鹏接到调令时,正随广东队在美国训练,原计划是一个半月,两人当即中断计划回国报到。

  亚锦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主教练郭士强也终于开口说话,他表示,这次亚锦赛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从某种角度来讲,自己也收获了非常宝贵的经验,“我从中总结并悟出了好多东西,这对我以后的教练生涯会有很大的帮助。”郭士强说,决赛那天队员确实被打蒙了,“技战术也发挥不出来,也不知道该怎么打了。教练组叫了几次暂停,布置战术纠正他们或鼓励他们,但那个时候,队员们都非常急,脑子全乱了,布置的东西根本听不进去,更无法执行。”

  另外,篮协针对媒体传出的一些“赌球”、“做球”、“小团体”、“将帅不和”等传闻也给予了回应,并发表声明称,在男篮总结时对上述传闻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经各方查证,并无此事。同时也欢迎了解情况的人提供调查线索,一经查证将会作出严肃处理。

  本次斯杯一共有4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中国、土耳其、安哥拉和澳大利亚队。据了解,澳大利亚队已经决定派出其原班国家队人马,如无意外,土耳其男篮以及安哥拉队也将派出最强阵容参赛。比赛将于8月28日至31日在昆山进行。 特约记者 狄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