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1-3不敌德国队无缘冠军

2009年08月24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1:3不敌德国,四局比分为14:25、25:23、21:25、14:25。至此,中国队以1胜4负的糟糕战绩结束了本届大奖赛之旅。主教练蔡斌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是中国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5场球我本来认为中国第一场对荷兰打得最差,没想到今天这最后一场整个队伍思想完全集中不起来。我不想找其他原因,比如队伍年轻或是疲劳之类,我们只能在队伍自身找,从今往后必须得加油努力,把自身实力提高起来。”

  四局比赛 ,中国队仅获得74分,对手获得98分,双方相差24分之多,这样的结局让蔡斌大为不满,批评球员们在场上“丢了气势”。“作为一支新组建的女排,打不好球,状态有起伏都可以原谅,但不能原谅今天场上这种没有拼劲 ,丢了气势(的状态)。技术可以慢慢打上去,但气势不能没有。”蔡斌说。

  中国队将迎来9月在越南举行的亚锦赛 。“我们没有假期,回国以后马上要进行紧张的训练。这支新组建的队伍,这次暴露出来的问题特别多,我要在一周内根据亚锦赛的情况着重解决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我的目标是把中国女排打造成全面、快速的队伍。”蔡斌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