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回京队员均垂头丧气 中午抵达下午立即开练

2009年08月24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蔡斌接受记者采访]
蔡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24日北京报道) 魏秋月、王一梅、惠若琪,这些平时开朗的女排姑娘们在结束了日本之行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却是一副副愁眉不展的表情。倒是主教练蔡斌看得比较开,面对前来接机的媒体们还露出了笑容。>>您怎么看蔡斌的安排?

  北京时间8月24日,结束了日本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中国女排搭乘CA442次航班回到了北京。在等待了一个小时之后,蔡斌与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刘文斌出现在了队伍的最前方。面对前来接机的排管中心的工作人员,蔡斌热情地与其握手,仿佛将一天前的惨败抛在脑后。见到熟悉的媒体记者,蔡斌也微笑着回应。

  相比起蔡斌的洒脱,女排姑娘们显然没能从“史上最差”的战绩中走出来。出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队长魏秋月,黑色T恤与玫红色长裤打扮,再搭配一条银色的项链,外加一副红色眼镜,身材高挑的她显得非常出众。但显然魏秋月心思并不在此,拖着行李车的她脸上没有笑容,见媒体都在采访蔡斌,悄悄地从一旁走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也太不合理了,大家坐飞机那么累应该歇一歇啊!
这样疲劳作战,女排姑娘会撑不住的!
以后的比赛最重要,女排姑娘要振作啊!

  王一梅穿着一件宽松的墨绿色T恤,搭配里面黑色的吊带显得非常时尚,在到达之后,表情迷茫的她,甚至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其他的队员也是同样的反应,在她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笑意,每个人都显得垂头丧气。平时有说有笑的队伍,在等候班车的时候,却是一片安静。

  说起队伍的压力,蔡斌表示:“还是要积极去面对,暴露出问题之后要积极去解决。”由于几天之后,女排亚锦赛将在越南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在抵达之后,下午又将投入紧张的训练中。“这几天的训练要着重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我们会一点点地开始扑上去。”

    分析-历史最差战绩敲响警钟 中国女排或遭毁灭性打击
    声音-郎平:德国进步最快 现在定位中国女排为时过早
    疑问-辽沈晚报:女排精神何在 蔡斌你想废掉王一梅? 
    总结-策划-女排平“史上最差” 二流蔡家军呼唤老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