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透露输球后曾要加练 如何处罚“史上最差”

2009年08月24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蔡斌接受记者采访]
蔡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24日北京报道) “史上最差”、“二流球队”,当这些形容词用在中国女排的身上时,相信每一名关心中国女排的人心里都不会好受。作为主教练的蔡斌,自然压力也是非比寻常。还好,他已经能够很好地转换过来,毕竟导致这次糟糕表现的,还有一些客观原因。>>您认为中国队败在哪?

  北京时间8月24日,结束了日本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中国女排搭乘CA442次航班回到了北京。蔡斌与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刘文斌出现在了队伍的最前方。与前一天输掉比赛怒斥队员不同,蔡斌今天的心情显得不错。

  输球之后,来自舆论的压力自然让女排姑娘们和蔡斌感到喘不过气来,但蔡斌已经找到了缓解压力的方式:“用训练来缓解呗。”中午回到北京之后,女排姑娘们下午即将投入紧张的训练中。

  在前一天对德国比赛中,大家都发现蔡斌向队员发起了火,他显然对姑娘们的表现非常不满。对此,他一点不否认:“我真的是非常生气,对德国那场比赛表现得很糟糕。我们对困难的准备不充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认为这样的做法只能让队员身心俱疲!
应该从整体战术上来调整!
希望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要令人失望!

  蔡斌还透露,原本呢前一天的比赛结束后,他还打算让队伍就地进行加练,作为对糟糕表现的处罚。“但是日本的场馆方面提供不了,后面只好回来再说。”至于回国之后怎样处罚,蔡斌有些无可奈何地笑着说:“还是主要以思想教育、帮助为主。”

  对于本次比赛中欧洲球队的发挥好,蔡斌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欧洲几支球队从组队到比赛有两个月的时间,这个时候她们的体能、技战术的磨合要比刚组队的时候要好,熟练得多,因此她们也有足够多的体能去支持这几场球。”

  但相比较而言,中国女排则显得体力不足。蔡斌举了王一梅的例子:“她后面体能跟不上,也跳不起来。队员很努力、都想拼,大家还是应该肯定她们的拼劲。”

    分析-历史最差战绩敲响警钟 中国女排或遭毁灭性打击
    声音- 郎平:德国进步最快 现在定位中国女排为时过早
    疑问 -辽沈晚报:女排精神何在 蔡斌你想废掉王一梅?  
    总结-策划-女排平“史上最差” 二流蔡 家军呼唤老将
    行程-女排回京队员均垂头丧气 中午抵达下午立即开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