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纪海景杯”高尔夫练习场邀请赛 已圆满收杆

2009年08月24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21日,由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与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纪海景杯”高尔夫练习场联盟邀请赛在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银湖高尔夫练习场、西丽高尔夫练习场等深圳15家高尔夫练习场联合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各大练习场的60余位高尔夫精英前来参与赛事各大奖项的角逐。

本次赛事得到了Johnny Walker、汇丰银行、深圳捷瑞有限公司(高尔夫地带)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他们为赛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与礼品。

  “世纪海景杯”高尔夫练习场联盟邀请赛是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与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基于深圳地区浓郁的高球氛围联手打造的一项全新高尔夫赛事,这是深圳地区高尔夫爱好者的一次盛会,更是深圳高尔夫业内的又一创举。它集高尔夫球场、练习场、高尔夫爱好者于一体,提升了练习场会员增值服务的品质的同时,加强了深圳地区高尔夫球场与练习场之间的联系,架起双方之间更加便捷、紧密的合作、沟通桥梁,从而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丰富迅捷的赛事资讯,奉献更多极具互动性、娱乐性与专业性的赛事活动,进而为创造深圳高尔夫的良好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宇(右)为净杆冠军胡军先生颁奖

  一改前段时间的狂风骤雨,今天的南澳,艳阳高照,天空澄明,阳光是今天的主旋律,快乐高尔夫是今天的主题曲,欢聚一堂的高尔夫人们是今天的绝对主角,连海风也前来参入一角,不时调皮地吹拂得海面一片褶皱、山林叶浪起伏、心间阵阵清凉,为着这部在山海间流淌的高尔夫进行曲谱入天然、优美的伴奏。

  中午12时50分,开球仪式,世纪海景球会总经理刘宇先生和练习场联盟会秘书长陈东毅先生分别登台致辞。在欢迎大家前来参赛的同时,刘总还表示:作为深圳地区唯一一家山地海滨球场,世纪海景在不断致力于提升球会自身品质、发掘自身潜力的同时,也一直热心于为着推动深圳高尔夫行业的发展献策献力,而此次与练习场联盟会联合主办“世纪海景杯”正是世纪海景决心的明证。他认为,在未来的日子里,世纪海景将与在场的各位一道,为着“世纪海景杯”高尔夫练习场联盟邀请赛这一全新的赛事而不断前行。最后,刘总祝愿大家在世纪海景度过愉快、美妙的一天。联盟会秘书长陈东毅先生在随后的致辞中也表示,是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有赖于双方的紧密合作以及选手们的大力支持。他坚信,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将会与世纪海景与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们一道不断披荆斩棘,携手共创深圳高尔夫的美好明天。时间走至下午1时正,随着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宇先生、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胡军先生、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副会长姜嫩女士和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秘书长陈东毅先生四位嘉宾在璀璨阳光见证下的潇洒一挥,此次“世纪海景杯”高尔夫练习场联盟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

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宇(右)为总杆冠军邝华义先生颁奖

  下午6时,火红的夕阳挂在了会所的大门外,竭力将一天当中最后的火热化为红色的火苗洒遍大海之涯山峦之巅,甚至穿过树缝草隙、玻璃幕墙,为着归来的人们总结一天的收获,描绘最佳的剪影,逶迤、温暖而诡异。乘着阳光而走,循着夕阳而归,这或许正是我们孜孜以求的所在吧。夕阳西沉,华灯初上,颁奖晚宴在觥筹交错、谈笑悠游间上演。众所期待的总杆冠军最终由来自西丽练习场的邝华义先生以83杆的佳绩夺得。在高举冠军奖杯的同时,邝先生还获得了由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提供的价值3180元的“双人住房+打球套餐”礼包一份和由Johnny Walker提供黑牌红酒大礼盒一件以及由高尔夫地带提供的Adidas精品球衣一件。净杆冠军则由来自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的胡军先生(69)夺得,他也获得了由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提供的价值3180元的“双人住房+打球套餐”礼包一份以及由高尔夫地带提供的Adidas精品球衣一件。总杆亚军的获得者是田佳禾先生(85杆),总杆季军则由陈东毅先生(85杆)摘取。净杆第二、三名的获得者分别是黄达先生(70.8)和罗瑞捌先生(71.6)。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双双花落银湖高尔夫练习场,前者由林子超先生打出270码的超远距离摘取,后者则由欧太以2.5码的喜人战绩捧杯。现场穿插的抽奖环节还为45位幸运儿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真正做到了“见者有奖、奖不落空、快乐竞技、皆大欢喜”,让参赛选手们切身体会到“世纪海景杯”赛事之人性化、趣味性与竞技性共存的本质。令人遗憾的是,设在球场15洞的一杆进洞奖大奖最终无人摘取,其奖品为价值49,800元的世纪海景分期付款会籍!

  作为一项首创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世纪海景杯”高尔夫练习场联盟邀请赛在首届举办就受到了这么多参赛选手的关注以及多位赞助商的支持,这也给了主办方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和练习场联盟会莫大的信心和鼓舞。我们有理由相信世纪海景和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将在第二届比赛上给我们带来一次更完美的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