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个人赛暨全运会热身赛 云南小将打败朱启南

2009年08月24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昨天,全国射击个人锦标赛暨全运会热身赛在新落成的山东竞技体校射击馆打响。云南红云红河射击队小将郭涛,在首日进行的男子10 米气步枪较量中发挥出色,战胜朱启南等奥运冠军,以预赛597 环,决赛104.2 环的成绩夺得冠军。

  站在全运会赛场“试枪”,与朱启南等奥运冠军同场比试,22 岁的云南射击小将郭涛一点都不紧张。昨天进行的全运会男子10 米气步枪测试赛,郭涛从上午预赛开始就发挥稳定,以 597 环的成绩名列第五晋级决赛。下午的决赛,放松心态的郭涛更是越打越好,几乎每一枪都打到了10 环以上,最终以出色的成绩和 “黑马”的身份夺得全运会热身赛这个项目的冠军。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涛说:“我们这次来主要是熟悉一下全运会的场地,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

  昨天进行的女子50 米步枪3 种姿势比赛,同样爆出冷门,奥运冠军杜丽预赛只获得第十名,无缘决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