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门神否认竖中指挑衅 飞踹客队席为宣泄压力

2009年08月24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君子坦荡荡,做过的事情,我承认,但横加的冤屈,我肯定不会接受。比赛结束时,我确实踹了一脚客队席,弄出一个窟窿,我也向体育场方面赔了1000块维修费,并表达了歉意。至于网上称我对辽宁球迷竖中指挑衅,那肯定是污蔑。

”23日晚,刚刚回到南昌的南昌八一队守门员程晓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22日晚中甲焦点之战,南昌队凭借哥伦比亚外援前锋马丁的进球,客场1比0力挫领头羊辽宁队。但这场备受关注的中甲强强对话,赛后却因“飞脚门”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赛后,南昌队被辽宁队冲动的球迷困在休息室足足两个小时,而23日出版的辽宁当地媒体,却纷纷指责南昌队门将程晓鹏体育精神欠佳,赢球了还恶意挑衅,并称有球迷看见程晓鹏有对球迷竖中指的恶劣动作。

  但2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程晓鹏表示:“我知道那脚有些冲动了,但我只是宣泄一下自己的压力而已,并没有什么恶意。”

  谈到飞踹客队席的原因,程晓鹏表示,比赛当中,部分辽宁队球迷不停地用激光笔干扰刺激他的眼睛,在防守定位球时,激光笔更是晃得厉害,而他在比赛中和辽宁队外援安德森相撞后受伤,在场地内治疗了一段时间,部分辽宁球迷或许认为他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将嘘声升级为人格辱骂,某些词语甚至直接对准了他的父母,这让他无法接受。程晓鹏透露,这场比赛,他的父母恰恰从济南赶到沈阳赛场,来给自己现场加油,可以想想两位老人的感受如何糟糕。

  南昌队主帅朱炯和俱乐部总经理邵坚毅也表示,尽管事出有因也可以理解,但程晓鹏踹客队席不大理智,“我们不提倡这种解压的方式,所以,我们还是要他写检查。”但朱炯和邵坚毅都坚决否认了程晓鹏竖中指之说,认为那是不真实的炒作。

  朱炯和邵坚毅透露,赛后不久,南昌队乘坐的大巴玻璃被砸了,随后,南昌队休息室的玻璃也被人砸了,非常惊险的是,此役进球功臣马丁当时就坐在一扇玻璃旁休息,若非百叶窗拦住了玻璃碎片,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