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坛欧亚大对抗一触即发 马龙马琳领衔亚洲军团

2009年08月24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李旭)在世界乒坛的版图上,亚洲和欧洲一直是最为重要的两股势力。以两大阵营为单位,“三元食品”2009年欧洲-亚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亚洲站)将于明天粉墨登场。

  纵观世界乒乓球发展历史,特别是近五十年来,几乎就是一部欧亚对抗的历史——以匈牙利、瑞典、德国为主要力量的欧洲军团和以中国、日本、韩国为主要力量的亚洲军团,在屡次强强对抗中,谱写了波澜壮阔的篇章。

  本次比赛由亚洲乒乓球联盟、中国乒球协会和北京市体育界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世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于25、26日在北京月坛体育馆隆重上演。比赛总奖金为76000欧元。

  每队由5名选手组成。亚洲方面,最终确定的选手是中国的马龙、马琳,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和众香港的张钰。欧洲方面则派出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希腊悍将格林卡,丹麦的梅兹,德国新星奥恰洛夫,瑞典传奇老将佩尔森。本次对抗赛全部为单打,每盘采用5局3胜。

  经过抽签,25日的对阵形式为:奥恰洛夫vs张钰,格林卡vs马龙,梅兹vs庄智渊,萨姆索诺夫vs马琳,佩尔森vs朱世赫。

  26日的对阵形势为:庄智渊vs佩尔森,马琳vs格林卡,朱世赫vs奥恰洛夫,马龙vs萨姆索诺夫,张钰vs梅兹。

  欧洲站的比赛将于11月10日-1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两回合的总成绩决定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