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俊:鲁能漂亮进球被洋哨扼杀 天津第五球无效

2009年08月24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8月24日下午,中国著名裁判、前金哨陆俊做客BTV6《陆俊评哨》专栏对中超第18轮中的争议判罚进行了剖析。陆俊认为鲁能与申花的国家德比中,安塔尔上半时的进球非常漂亮,但是洋哨位置不好,吹掉了这个好球。副班长重庆力帆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第四个进球点球判罚正确,但是第五个进球之前动作违规,应该被判无效。

  中超第18轮的焦点当属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场比赛也被称为国家德比。上半时第23分钟鲁能角球,王永珀主罚角球到禁区,安塔尔头球攻门入网。不过当值外籍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认为他此前有压人动作。陆俊说这个进球非常漂亮,应该是个好球。安塔尔起跳前没有犯规动作,杜威和队友此前没有盯紧安塔尔,是从很远过来防守,安塔尔落下来肘才碰到杜威,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

  鲁沪比赛第70分钟,日科夫妙传,苑维玮带球杀入禁区,被身后跟上的沈龙元冲撞一下后倒地,主裁判对此没有理睬。对于这个判罚,陆俊认为裁判这次站位很好,申花球员沈龙元虽然从后面冲上来,但是在抢球的一刹那,沈龙元和苑维玮机会几乎是均等的,甚至可以说后插上的申花队员位置更靠近球,因此裁判不理会是正确的。

  副班长重庆0-6惨败天津的比赛中,第四个丢球是个点球。第27分钟,天津队曹阳左路突入禁区摔倒被判极刑!曹阳亲自把点球罚入。陆俊点评道:这个球开始是李思源在禁区外拉扯犯规,但是17号甘锐在禁区内使出了用腿绊的动作,应该说这个禁区内绊的动作是曹阳摔倒的主要原因。这个球裁判员位置很好,判罚没有问题。

  虽然重庆赛后抱怨天津已经进了三个球了,裁判怎么还判点球?对此,陆俊认为不能因为此前进几个球就不判点球,只要是点球的动作,该判就还还是要判!

  天津队的第五个球:塔德吉耶夫被对方犯规之后快速发出任意球,吴伟安将球塞入禁区,塔德吉耶夫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回传,毛彪左脚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弹起,正好越过余勇喆头顶吊入球门!对于这个漂亮配合,陆俊却并不认同,他说按照规则,主罚任意球之前球必须放定放稳,无论是是用手用脚都行,但是必须放稳。这个进球前天津外援很随意地把球一开,球还没有放定,重庆队员根本没有意识到对方放球就发起进攻,应该说这个进球重庆有些冤枉。(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