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瑞龙:国安交出榜首让人警醒 卸下包袱重上阵

2009年08月24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交出了第一的位置,我认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失败能让人警醒,领跑总是很有压力,我认为国安队当前最需要降低姿态,平稳心态,一场场去拼。

  今年中超无弱旅,国安的实力还没强到见谁灭谁的地步。而客场接连输给积分不靠前的球队,更是表明国安球员起伏较大、缺乏信心。

无论是重庆、杭州还是江苏,对手在主场都打出了气势,有赢球的霸气与向前的进攻欲望。相比之下,国安队身上根本看不到夺冠的信心与气势。同样的气候与场地条件下,对手逼抢凶狠、拼抢积极,而国安队员动作总是慢半拍,就连主帅都呆坐在教练席,似乎被打懵了。进攻中球队似乎体能出现了大问题,李章洙一直强调体能训练,可练完后昨天场上体能没有丝毫优势,让人怀疑是不是有些练过了。其实我认为当下体能不是大问题,技战术演练与攻防问题细化才是关键。

  不过,当下球队还是要多鼓励为主。虽然交出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但换一个角度想我们也卸下了领跑的包袱。希望国安队及时调整,重拾信心,每场必拼,每分必争。

  本报记者 刘大伟 整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