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联盟各队前场实力 火箭竟倒数仅强于雷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4日1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篮球媒体近日对新赛季联盟各支球队的前场实力做一次综合评定,湖人的三高组合实力不俗,位居联盟第一,火箭队由于折损了内线核心姚明,球队前场实力骤降,最终的排名仅强于鱼腩雷霆,位居联盟倒数第二。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前场实力比火箭稍好,排在联盟第20位。

  1、洛杉矶湖人 综合评分:10

  中锋:拜纳姆 姆本加 大前锋:加索尔 鲍威 小前锋:奥多姆 阿泰斯特 沃顿

  湖人拥有全联盟最顶尖的前场组合,加索尔、拜纳姆以及奥多姆领衔的内线阵容不仅经验十足,同时还不缺乏天赋。虽然说科比的发挥是湖人能否卫冕的最重要因素,不过球队前场的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总冠军的归属。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