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3年最差开局令经理蒙羞 范加尔战术阵容遭质疑

2009年08月24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涨红的脸,紧闭的唇,空洞的眼神。这就是拜仁经理赫内斯在拜仁客场1-2 负于升班马美因茨后在主队看台上的表情。三轮过后仅积两分,要知道,拜仁上一次开局如此惨淡是要追溯到43年前的。没错,43年。

  门将如同梦游,后防呆若木鸡,中场精神涣散,前锋找不到球门。拜仁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只能让人质疑这是否真的是拜仁。换人也没有起到太多实质性的作用。拜仁连运气都没了。美因茨在近37场比赛中都没有先进过球。

  赛后赫内斯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沉默地从记者群里挤了出来。施魏因斯泰格则和球迷们的反应一样:“这不是拜仁应该有的精神状态。”戈麦斯:“这对所有人来说都太无法想象了。谁上场,踢什么样的位置都已经无所谓了,我们要做的是掌握场上的节奏,但是我们上半场根本没有做到。”

  主教练范加尔这次尝试将克洛泽放在了戈麦斯身后,事实证明这也不是个好主意,赛后德国媒体给了克罗泽不及格的6分。没有里贝里的拜仁前场一片混乱。至于施魏因斯泰格的前腰位置,连范加尔自己都怀疑这是不是一个馊主意。鲁梅尼格在当晚的媒体采访中也有些无话可说:“这很严峻,我们必须要改变现状。下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要面对卫冕冠军。”

  赛后美因茨的球员都非常兴奋,俱乐部经理海德尔认为他们赢得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我们今天做到的是这20年来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