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重整旗鼓追赶鲁能 郜林入院杜威停赛困难多

2009年08月24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8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海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备战周三晚与陕西中新队的中超联赛。


  0比1客场败给山东鲁能,深感遗憾的申花队没有时间进行更多的调整,不得不马上收拾起郁闷的心情投入到正常备战中,因为又一场战斗近在眼前。本周遭遇双赛,申花队将先在主场迎接昔日德比对手陕西中新队的上门挑战,周末又将南下深圳……按照提前两天适应场地的惯例,申花队今天下午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的备战训练。“上一场打山东,应该说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准。”今天下午训练前,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一场遗憾的结果,我想不但不会影响反而会更加激发出球员的竞技状态和斗志,争取在后天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打出更精彩的比赛,用胜利来回报关切申花队的所有人。”

  此前的一段时间里,申花队一直受病毒感冒的影响,时至今日病因还没有完全去除,郜林和王洪亮因病没有随队到虹口参加下午的训练。“郜林去医院了,还要看看这两天的治疗情况,才能确定周三能否上场。”贾秀全担忧地表示。除伤病外,后防中坚杜威因累积四张黄牌,将自动缺席与陕西队的较量,不过今天下午他还是随队出现在了虹口正常训练。“因为伤病等因素,的确给队里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我想我们会通过一些人员上的调配来克服困难。”贾秀全称,本周双赛对球队是个考验,但他相信球队会用胜利来打消大家的疑虑。

  对于周三的比赛,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必须赢的比赛,只有赢球才能逐渐缩小与榜首的差距。陕西队目前排名靠后,他们肯定也会全力拼我们。我想,双方应该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目前这种情况下,这场与昔日德比对手陕西中新队的比赛,兴许还会打出德比的味道。(官网记者虹口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