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富商收购伯明翰即将完成 郑智迎返英超良机

2009年08月24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杨家诚出席发布会证实收购伯明翰
杨家诚出席发布会证实收购伯明翰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来自美国、俄罗斯和中东的资本在英超迈向世界第一足球联赛的道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许多球迷都在期待中国商人也能成为英超俱乐部的主人;目前看来,这一愿望就要实现。据路透社报道,香港商业大亨杨家诚即将完成对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的收购,后者也允诺在收购成功后自掏腰包500万英镑,供英超新军引进强援。这一消息同样让我国球员郑智的英超前景重现光明。

  据悉,杨家诚的泓峰控股公司(Grandto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已经持有伯明翰29.9%的股份;上周杨家诚还支付了300万英镑的收购定金,充分表达了竞购的意向;伯明翰的全部股权价值高达8000万英镑左右。

  信心十足的杨家诚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经签下了一些球员……购买俱乐部的钱来自公司,但我会个人出资400-500万英镑供俱乐部引进新援。9月1日的转会截止日期之前,我希望还能签下一些实用的球员。”此前,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也表达了引援的渴望。

  随着杨家诚的强势收购即将完成,郑智加盟伯明翰的希望大增。郑智在英伦征战多年,经验丰富,有能力成为英超下游球队的替补甚至冲击主力位置。此外,杨家诚曾表示,要让伯明翰成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球队,而引进中国球员无疑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捷径。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去年杨家诚曾希望收购英超球队西布罗姆维奇,随后英媒便爆出西布朗渴望引进郑智的消息。最终香港富商没采取实质性行动,郑智也因不满个人待遇等问题留在查尔顿。当年,李铁和李玮峰曾在中国赞助商的力挺下征战英超;此番,老板的意图估计无人会违抗。

  此外,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也对中国球员有着不错印象。今年1月,邵佳一曾赴当时身处英冠的伯明翰试训,赢得了教练组上下的认可,只是由于劳工证问题未能成行。麦克利什应该不会拒绝曾担任中国国家队队长且征战英伦多年的郑智;何况伯明翰正在用人之际。如此看来,杨家诚对伯明翰的强势收购对郑智重返英超是个再好不过的良机。(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