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正式签前巴萨三冠功臣 老将八年后再返英超

2009年08月25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曼城官方截屏
曼城官方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4日,曼城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与前巴萨的巴西后卫希尔维尼奥签约,合同为期一年,这位35岁的也是在时隔8年之后再度重返英超。

  希尔维尼奥在上赛季跟随巴萨夺得三冠王之后,由于年事已高,巴萨在巴西人今夏合同到期之后并没有与其续约,希尔维尼奥也以自由之身离队。如今这位35岁的老将在退役之前有机会再度来到英超发挥余热,希尔维尼奥在1999-2001赛季期间在阿森纳效力,有过55次的出场纪录。此后希尔维尼奥转投塞尔塔,并且在2004年夏天加盟巴萨,在诺坎普5年期间一共夺得了两次欧冠冠军、三次西甲联赛冠军、一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可谓名副其实的冠军铁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买了三冠王弃将,曼城离冠军还是很远。
希尔维尼奥年事已高,很难提升曼城实力。
希尔维尼奥的经验能够助曼城一臂之力。

  曼城这个夏天大肆招兵买马,在前场引进了阿德巴约、特维斯和圣克鲁斯等大牌球员,如今球队也在着手加固后防,除了希尔维尼奥之外,来自埃弗顿的英格兰国脚中卫来斯科特也即将完成与曼城的签约。希尔维尼奥将在曼城穿上16号球衣,主要担任英格兰国脚布里奇的替补。

  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对希尔维尼奥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希望巴西人能够赶得上本周中与水晶宫的联赛杯比赛。休斯说:“希尔维尼奥拥有很多在豪门俱乐部效力的经验,并且还曾经是巴西国家队的球员,如今曼城能够免费签下这位老将,对于来说是非常划算的。希尔维尼奥上赛季在巴萨获得了欧冠冠军,他的到来能够加强球队的防线。”(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