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首轮国米验证主教练预言 埃托奥进球留遗憾

2009年08月25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崔墉)一心要追平都灵和尤文图斯保持的意甲五连冠伟业,但国际米兰在起跑线上就被绊了一下。面对升班马巴里,卫冕冠军仅能在梅阿查拿到1分,验证了穆里尼奥赛前“首轮碰上升班马不好打”的预言是正确的。

  埃托奥进球留遗憾

  过去两年,无论是曼奇尼挂帅,还是穆里尼奥领军,国际米兰都没能躲过联赛开局不佳的宿命。2007-2008赛季,主战乌迪内斯仅收获1分,去年做客又被桑普逼平,今年则轮到升班马巴里给卫冕冠军添了难题。虽然米利托在第54分钟赢得点球,埃托奥一蹴而就为国际带来领先,但国际后防在第73分钟的一次盯人不紧葬送好局,库图佐夫抓住机会为巴里扳平比分。

  有趣的是,国际连续3年都没能在联赛首轮告捷,都是以1∶1的比分和对手签下合约,而且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要想打破这个怪圈,只能留待来年实现了。

  穆帅换人遭到质疑

  1∶1的比分和比赛过程,正好和穆帅的赛前预测比赛不好打相吻合,但媒体们依然揪住他的用兵调度发难,矛头直指3个换人决定。

  比赛进行了不到30分钟,巴洛特利就换下了蒙塔里,穆帅的理由是:“蒙塔里状态有些问题,可能和斋月有关,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踢球对他来说也许不是很理想。”

  半场结束就用夸雷斯马换下维埃拉,穆帅解释是为了变阵所作的考虑,而且维埃拉还身背一张黄牌,但葡萄牙人面对为何换上的是夸雷斯马而不是小曼奇尼的提问时选择了回避。

  在仅剩一个换人名额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在第61分钟用科尔多巴换下了马特拉齐,正是科尔多巴之后的漏人导致了比分被扳平,这是穆帅始料不及的,“换上科尔多巴是因为马特拉齐得了一张黄牌,但随后巴里便扳平了比分,无奈的是评价一场足球比赛只取决于结果。”

  尤文告捷,迭戈出彩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崔墉)迭戈,是今夏尤文图斯的头号引援,也被认为是最有机会接班卡卡成为意甲代言人的热门人选。花费了尤文2500万欧元的巴西人,用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这笔钱花得绝对有价值,正是凭借他的任意球助攻,尤文1∶0击败了来访的切沃,取得俱乐部意甲历史上的第50次首轮胜利。虽然迭戈在加盟尤文后就因为肌肉疲劳影响了季前备战,但并没有影响他在斑马军团的意甲处子秀出彩,他在前场的任何一次触球都能带来进攻机会,直接激活了阿毛里和亚昆塔,切沃众将拿他丝毫没有办法,只能频频犯规来抑制巴西人。第11分钟,正是迭戈在中线附近遭到对方侵犯后主罚任意球长传禁区,亚昆塔在门前头球破门为尤文取得领先,这个进球也是全场的唯一进球。要不是切沃门将的出色发挥以及门柱的帮忙,本场比赛的比分远不止1∶0。

  作为一名优秀进攻组织者,迭戈的精湛脚法在首秀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然而他还在追求着更高更远的目标。“我要率领尤文夺得联赛冠军,然后参加明年世界杯,”赛后迭戈斗志盎然地说道。

  

  记分牌·意甲第1 轮

  国际米兰 1:1 巴里

  卡塔尼亚 1:2 桑普多利亚

  热那亚 3:2 罗马

  尤文图斯 1:0 切沃

  拉齐奥 1:0 亚特兰大

  利沃诺 0:0 卡利亚里

  巴勒莫 2:1 那不勒斯

  乌迪内斯 2:2 帕尔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