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上海走秀传“损招” 详解用肘子捏腰放屁

2009年08月25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勒布朗·詹姆斯到北京走秀,德怀特·霍华德则于前晚出现在上海,由于他已经来过中国很多次,轻车熟路,笑得满脸都是大白牙。

  参加每一个活动,霍华德都是伸出双臂,张开怀抱出场,仿佛要把面前的世界全部拥抱过来一样。

在上海的第一次亮相,他就冲着话筒,用中文使劲儿地喊:“侬好,上海,我爱你。”听得台下众人满脸堆笑,配合着霍华德,喊回去:“蛮好,蛮好。”

  来过中国很多次,霍华德会的中文实在不少,“你好,再见,我爱你,好久不见”都能熟练使用,说完中文,他就立刻笑开,露出了标志性的两排大白牙。不仅爱笑,霍华德还爱跳舞。在上海,只要听到音乐,霍华德一定跳舞。教训练营的孩子们热身时,也扭着屁股,挺着腰。

  主持人让霍华德教教年轻人怎么抢好篮板。正经地说完,霍华德开起了玩笑:“当然,我还有三个损招。一、用肘子。使这招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要离对手很近,对着他的胸口来一下,裁判看不到。二、捏腰,跟对手抢位置,有时候手得搭在他们腰上,稍微使点劲儿,嘿嘿,你又能抢到了。三、放屁。有多臭来多臭,他们都跑了,没人跟你抢了。要是这些招都使上,每场至少多抢两到三个篮板。”(王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