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德显称白雪2012拿金牌没问题 中性形象成流行

2009年08月25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白雪个人资料:

  ●1986年出生在黑龙江依安县

  ●2002年她进入齐齐哈尔体校,被王德显一眼相中

  ●2005年第十六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夺得女子10000米和5000米两枚金牌

  ●200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她以2小时27分46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一夜之间,白雪的名字在中国家喻户晓。

这位不到23岁的姑娘在柏林世锦赛上创造了历史,夺得中国军团在柏林世锦赛上唯一一枚金牌、成为中国马拉松选手在奥运会、世锦赛这些顶级大赛上首位冠军。在刘翔、姚明先后伤停的后奥运时代,新偶像正在逐步涌现,先有游泳冠军张琳,后有马拉松冠军白雪。

  实力 冯树勇:聪明、无私有拼劲

  “白雪夺金给我们一个启示,刘翔一个人撑门面的情况是可以改变的,也必须改变,否则完全垮掉。”这是白雪夺冠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的观点。这个观点,足以证明白雪夺得这块金牌的重要性:改变了刘翔一人撑门面的尴尬局面。而白雪能否顶替刘翔,成为田径新偶像呢?现在还不能下定论,但白雪确实是有实力的。我们不妨听听冯树勇的评价:“她非常聪明。她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应该说对手经验都很丰富,但是恰恰就是这么一位选手跑得非常好。在最后40公里的时候,她把帽子一摔,那个细节就表示她要去拼了,很聪明的选手。我很感谢白雪这些队员,毕竟马上就全运会了,马拉松项目恢复一般需要4个月,但是她们可以说是为了祖国荣誉毫无保留,甚至牺牲了部分个人利益。”

  前景 王德显:2012年拿金牌没问题

  刘翔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名声鹊起,但真正让刘翔大红大紫的,是雅典奥运会那块金牌。那么白雪能否夺得一块奥运会金牌呢?我们看看他的恩师王德显的评价:“白雪这次发挥得很一般。我指的主要是成绩,以她现在的实力,应该跑到2小时19分以内。2012年伦敦奥运会,白雪肯定能拿金牌。”2002年,白雪成为王德显的徒弟,三年后王德显被禁止执教,白雪投到王德显的爱人朱凤玲的门下。之后,王德显一直辅助爱人培养白雪。长达7年的了解,王德显对白雪的评价与展望,应该最有说服力。

  外表 网友:中性帅气最流行

  张琳夺得罗马游泳世锦赛冠军后,媒体惊呼“水中刘翔”、新“全民偶像”诞生。体育明星能否成为“新偶像”,广告是个重要的衡量标准。据说张琳夺冠之后一夜,其经纪人接到20多家广告客户的电话。要得到广告商青睐,实力是一方面,前景很重要,不错的外表也不可或缺。张琳因为长相酷似影星佟大为而倍受追捧,而白雪,据网友评价:“中性帅气”,也很适合部分广告商的个性要求。由“超女”刮起的中性风潮时下最为流行,而白雪的外表甚至比中性更偏男性。如果李宇春能颠覆审美观,掀起中性狂潮,那么白雪也有这个实力。B22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