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场均上座人数高于以往 工体人气冠绝各球市

2009年08月25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记者昨天从足协获悉,截止到第18轮,中超场均上座人数达到16530人,高于以往同期数据。今年上座率排名第一的是北京赛区,工体人气最高。排名第二、三位的为陕西赛区和广州赛区。

  中超进入争冠激烈的下半段,各队厮杀愈发激烈,球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上周末的8场比赛,鲁能对阵申花的国家德比上座率达到2.12万人,舜天主场对阵国安以及陕西主场对阵深圳上座率均为1.8万人。总上座率达到11.45万人,平均上座率为1.4万人。8场比赛总进球数为16个,多数进球异常精彩。

  本赛季截止到第18轮,中超场均上座人数达到16530人,北京赛区上座率超过2.3万人,为中超最高。排名后三位分别是长沙赛区(场均9400人)、青岛赛区(场均10500人)、深圳赛区(场均11300人),但最少的三个赛区场均上座率都超过了去年。

  此外,中超单场收视率大幅上升。截止到第18轮,有26家电视台进行转播,转播小时达到1207小时,收视人数为588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收视观众人数增加了1479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