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阿隆索替身自摆乌龙 利物浦暂0-2维拉

2009年08月25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比赛,利物浦0-2落后阿斯顿维拉进入半场休息。第34分钟,卢卡斯头球顶阿什利-扬开出的任意球解围不力不慎自摆乌龙。补时阶段,戴维斯又把握机会再次破门扩大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69次联赛对战,此前利物浦保持着79胜38平51负的优势。斯克特尔伤愈重新返回首发阵容,与卡拉格在后防中路搭档,这也是与上周末4-0大胜斯托克城时的先发相比唯一的变化。阿斯顿维拉方面,卢克-扬因家人去世而被准休假,赫斯基开场时也坐在替补席上。库伊特第150次身披利物浦战袍出战,肖利则迎来个人第300次联赛首发。卡佩罗和皮尔斯都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仅31秒,利物浦便完成了一次射门,托雷斯传过顶球,贝纳永反越位成功在8码处背向球门头球攻门稍偏。之后的5分钟两支球队在中场你来我往虽然打得热闹,但都很难将球送到腹地。第8分钟,柯蒂斯-戴维斯接肖利传球头球攻门威胁不大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杰拉德禁区中路倒地前分球到右侧,托雷斯转身抽射被戴维斯直接挡出,贝纳永跑过补射未果,杰拉德起身打门又被弗里德尔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第12分钟,阿什利-扬战术犯规阻挡库伊特被黄牌警告。

  第14分钟,杰拉德接库伊特横敲右侧20码外劲射稍高。此后10余分钟比赛又陷入胶着。第33分钟,卢卡斯在后场右侧侵犯彼得罗夫送出任意球机会。阿什利-扬30码外任意球开禁区内,防守米尔纳的卢卡斯13码处头球解围却直接顶进了自家球门,阿斯顿维拉凭借对方乌龙球送礼取得1-0的领先优势。

  第38分钟,托雷斯接约翰逊妙传禁区内劲射被弗里德尔直接封出底线。1分钟后,里奥-科克25码外的打门偏出底线。第40分钟,马斯切拉诺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弗里德尔直接没收。西德威尔外围远射碰斯克特尔偏出底线,雷纳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补时第2分钟,肖利右侧角球开出,柯蒂斯-戴维斯在托雷斯和卡拉格两人盯防的情况下3码处抢前点头球破门。上半时比赛,利物浦0-2落后阿斯顿维拉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15-贝纳永/9-托雷斯

  阿斯顿维拉(4-5-1):1-弗里德尔/23-贝耶、15-柯蒂斯-戴维斯、24-库拉尔、21-肖利/8-米尔纳、4-西德威尔、19-彼得罗夫、20-里奥-科克、7-阿什利-扬/11-阿邦拉霍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