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皇点出枪手夺冠法门 皇马失意中场或投阿森纳

2009年08月25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阿森纳在新赛季里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两场英超联赛战罢,初试牛刀的兵工厂竟然已斩获10粒进球,将埃弗顿和朴茨茅斯的后防线打成了筛子。而温格的球队在欧冠资格赛中同样表现不俗,首回合在凯尔特公园的2比0取胜几乎标志着枪手的一只脚已经迈进正赛阶段。不过这些成就对于阿尔沙文来说远远不够,沙皇认为俱乐部若想结束四大皆空的尴尬就必须在转会市场中有所作为。

  自从2005年捧起足总杯之后,阿森纳已经连续四年两手空空,上赛季更是险些丢掉英超前四的位置。今年夏天,队内的主力得分手阿德巴约,以及不败赛季的最后见证人科洛-图雷相继改投曼城,而枪手新援维尔马伦虽然表现抢眼,但是阿尔沙文认为球队仍须买进新援。

  “我们还需要引进新球员,这就是我的观点,”沙皇对《周日泰晤士报》说道,“我们不能将埃弗顿当作衡量的尺度,我们的目标是切尔西、曼联、皇马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而同它们相比,阿森纳的阵容要小很多,所以我们应该引进一流水准的球员,无论他们多大年龄。”

  而就在阿尔沙文发表看法的同时,《442》杂志已经披露出皇马中场范德法特有可能转会阿森纳,不知道荷兰国脚的能力以及在足坛的知名度是否符合沙皇对“一流水准”的定位。

  随着佩莱格里尼执掌皇马,包括范德法特在内的“荷兰帮”可能面临全部被清洗的境遇。对于自己在伯纳乌的未来,范德法特也有着清醒的认识,他在接受《442》采访时表示已经准备好离开皇马。虽然范德法特已经收到了老东家阿贾克斯的邀请,但荷兰人还是予以谢绝,并明确透露自己的目的地将在英超和德甲之间选择其一:“我只会考虑来自英格兰和德国的报价,其它国家的的邀请我不会接受。”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范德法特争夺战中跑在前列的英超球队是利物浦和阿森纳,但是两支球队均不愿意满足皇马1200万英镑的要价。而参照红军糟糕的财政情况,安菲尔德恐怕也只能停留在“橱窗购物”的阶段,因此愿意支付700万英镑的枪手则成为了最有希望签约范德法特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范德法特成名于阿贾克斯,并在年纪轻轻时就已经成为球队队长,而枪手今年夏天花费1300万英镑买进的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则担任相同的职务。如果范德法特转会成型,两位来自阿贾克斯前队长就将齐聚酋长球场,这也从一方面证实了阿贾克斯无愧于“球星摇篮”的称号。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