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曝曼联震撼收购 2000万镑欲挖皇马超级魔翼

2009年08月25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联欲买罗本?
曼联欲买罗本?

    搜狐体育讯 虽然弗格森竭力强调走了C罗的曼联依旧强大,然而事实胜于雄辩,红魔的进攻,尤其是边路进攻已经较葡萄牙人在场时下降了不止一个档次。尽管已经引进厄瓜多尔妖人瓦伦西亚,并且几番陈述不再签约新援,但是爵爷仍然希望引进边锋弥补世界足球先生留下的空缺。据《每日邮报》披露,曼联这一次相中的目标竟然是曾在争冠死敌切尔西效力多年的荷兰快马罗本。

  其实在2004年转会切尔西之前,罗本就险些穿上曼联的战袍。《每日邮报》透露,红魔在那个夏天曾经非常接近罗本,只不过荷兰人的东家埃因霍温最终臣服于阿布拉莫维奇1800万欧元的报价。在斯坦福桥效力的三年间,罗本共代表球队参加102场比赛并打进19球。2007年8月22日,皇马宣布与罗本签约五年,此时他的身价已经翻了一番,达到3655万欧元,折合成当时的市值约合2400万英镑。不过由于伤病的困扰,罗本在皇马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两个赛季以来,他只代表球队参加了50场联赛,并因此得到了“玻璃人”的绰号。

  由于C罗、卡卡、本泽马等超级巨星的加盟,罗本的伯纳乌之路似乎也快要走到了尽头,虽然荷兰人表示过继续留在皇马的意向,但是来自老特拉福德的邀请本身就让人难以抗拒。据悉,曼联为了得到罗本,甚至愿意为其支付高达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目前,曼联从C罗转会中收益的8000万英镑还有很大一部分未曾动用,因此绝不存在支付上的困难。

  《马卡》报称,弗格森希望丰富曼联的攻击套路,并将罗本列为候选人之一,毕竟荷兰人的速度以及带球突破正是C罗离去后所急需的。同时,由于罗本在切尔西效力过三个赛季,早已适应英超的比赛节奏,所以不会出现水土不服的症状。再加上红魔蓝军互相对抗多年,罗本在穆里尼奥的指导下应该早已将爵爷的战术体系吃透,这也能帮助他尽快融入到曼联队中。

  不过这笔交易也有不少值得推敲的地方,首先就是在罗本身上投入2000万英镑似乎有些偏高。其次,罗本的“玻璃人”体质恐怕也会给弗格森的排兵布阵带来许多困扰。第三,罗本是著名的“独行侠”,球到了他的脚下往往意味着一次进攻的终结,这在讲究团队配合的曼联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情况。不过爵爷既然有让C罗从单车少年成功转型的经验,在调教罗本上自然也会想出相应的对策。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