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我没有夺冠的信心了 没说过1.25亿元奖金

2009年08月25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你可以写,队员还有信心,但是老板没信心了。”22日深夜,朱骏用低沉的嗓音对记者说,他说的队员还有老板没有的信心,是上海申花2009赛季夺冠的信心。一向对胜利有疯狂执着、即使在最危急时刻也从不言放弃的朱骏,在客战败给鲁能的夜晚说出这样的话来,是无奈的宣告?还是一种另类的激将呢?

  朱骏自己也没想到,他赛前在球队动员会的几句话,会成为沪鲁大战前的唯一焦点。

“我其实并不愿意让自己成为比赛前的焦点,这个态度赛前是这样,赛后还是这样,今年既然已经开始低调了,那索性就把低调进行到底了。”赛后,他这样回忆说。

  “本来的想法就是很简单,这个赛季打到现在,我没有一次和队员赛前提到奖金问题,这次就是想尝试改变一下做法,我去队里,告诉他们打赢山东,奖金加到100万。如果队员表现得好,如果后面还遇到关键比赛,一样会把奖金提高,后来不知道怎么传走样了。”

  朱骏自己也记不太清楚当时的情景了,他唯一肯定的是他肯定没说过1.25亿这个数字,他建议记者可以去问问当时在场的申花队员们,而记者问了几名申花队员,他们好像也不记得当时明确说过一场加100万,如此看来,这个中国足球史上最高的重奖数目,很可能只是一个误解,或者说,是开会内容在传给外界的过程中被传走样了。

  但是事实上,考虑到这也会成为心理战的一部分,所以申花方面在赛前并没有对这个奖金数目给予明确说法。

  传说中会带着一箱子现金去球场的朱骏,比赛当天选择了空着双手和球队一起登上大巴。朱骏告诉记者,拎着钱箱子去球场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而申花最后一次做出类似的夸张举动是在2007年,其结果也并不算好。那是2007赛季申花第一场对国安的主场比赛之前,200万现金被搬进了申花的休息室里,并且全部摊开放在休息室的桌子上,一位球员至今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夸张是有点,但是还是觉得很刺激,200万的现钞堆在那里,视觉上很震撼。”但是现金的重奖,却没有给申花换来一场开门红,却让申花遭遇了2005年至今5个赛季唯一的主场落败。

  两年多过去了,赛前重奖,又一次没有给申花带来胜利,只不过这一次,输球的地点换到了济南。

  (姬宇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