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纳乌杯-本泽马两球新10号处子球 皇马半场3-0

2009年08月25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25日凌晨4时,第31届伯纳乌杯在伯纳乌球场如期打响,皇马上半场连进3球,3比0领先罗森博格,本泽马两度破门,迪亚拉锦上添花。

  皇马轮换3人,加雷、阿尔贝罗亚与劳尔进入首发名单。本场比赛也是老将萨尔加多的告别赛,赛前皇马为这位十年老臣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告别仪式。原本皇马邀请的对手是AC米兰,但由于赛程的原因临时换成了罗森博格,斯内德本场无缘大名单,拉斯-迪亚拉穿上了此前属于荷兰人的10号球衣。

  开场后皇马立即发动猛攻,将罗森博格牢牢压制在半场以内。第7分钟,C罗30米外远射稍稍偏出。第11分钟,马塞洛中路带球突破后巧妙挑传,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后用脚后跟灵巧停球,随即转身抽射破门,皇马率先得分。第19分钟,马塞洛横传,卡卡远射偶偏出球门。第20分钟,罗森博格长传发动进攻,帕里卡头球冲顶又高又偏,1分钟后罗森博格卷土重来左路传中,斯帕拉中路头球抢点射门高出。

  第25分钟,阿尔贝罗亚右路带球助攻后分球至中路,迪亚拉借球后晃过对方上抢后卫稍带两步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直挂远角,2-0,这也是法国人为皇马打进的首粒进球。仅仅1分钟后,皇马再度发起有效攻势,迪亚拉前场直传左边路,C罗毫不停顿直接将皮球敲给中路的本泽马,后者在禁区左侧射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依旧起脚劲射,皮球呼啸入网,3-0。第29分钟,阿尔贝罗亚与卡卡打出漂亮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晃过补防后卫后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30分钟,阿隆索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吊射偏出。第33分钟,皇马前场抢断后快速进攻,C罗远射被对方门将化解。第35分钟马塞洛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皮球被解围。

  第37分钟皇马前场抢断后快攻,但本泽马与劳尔未能形成默契,后者传球力度太小被断。第40分钟,本泽马妙传,卡卡突至底线后回传被解围。第42分钟马塞洛左路带球内切,连过对方两名后卫后起脚劲射高出。(搜狐体育 乔巴)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16-阿尔贝罗亚、18-阿尔比奥尔、24-加雷、12-马塞罗/22-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9-C罗、8-卡卡/7-劳尔、19-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