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战丢人现眼狂人脸色像猪肝 看笑话的尽皆如愿

2009年08月25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意甲第一轮战罢,夺冠热门中,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获得了胜利,唯独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主场被升班马逼平。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被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打了个不及格,在20名意甲主帅中垫底。就连国米主席也对穆里尼奥表示了不满。

看来“狂人”光靠耍耍嘴皮子可不行了,已经有媒体在研讨,穆帅是不是被高估了。看来在意甲混,不是那么容易的。

  首战丢人现眼 狂人脸色像猪肝

  “狂人”在北京丢了意大利超级杯,意甲首轮又被升班马逼平,穆里尼奥脸色难看得像猪肝。

  昨天的比赛,国米无论打法还是变阵,都显得有些混乱。虽然埃托奥射入点球,为国米取得领先,但升班马巴里却利用国米防线的漏洞,将比分扳成1∶1平,从梅阿查球场带走1分。

  开局不利的穆帅依旧嘴硬,赛后他说:“这场比赛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球队的优点和缺点。”当有记者提到AC米兰和尤文首轮都获胜时,穆里尼奥又开始耍嘴皮子:“你们之前的文章中,都在说AC米兰现在不行了,国米能夺冠。不过一场比赛过后你们又马上会说,AC米兰是最强的,而国际米兰根本没有机会去争夺什么联赛冠军。”

  国米主席不满 媒体打了不及格

  赛后,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给意甲20名主帅在首轮的表现都打了分,穆里尼奥只获得了5.5分(10分制)的不及格评价,在所有人中垫底。

  《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好像一个“魔方”一样被葡萄牙狂人拧来拧去,却找不到正确的方法,球队平衡,几次换人都没有改变场上混乱的形势。

  国米主席莫拉蒂也表示了不满,“我想穆里尼奥正在设计不同的打法。因为伊布走了,锋线上球员的特点完全不同了。但他必须尽快找到一种成熟的打法。”

  穆里尼奥失意 里皮料事如神

  看到穆里尼奥难堪,有一个人觉得很爽,那就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

  意甲开始前,只因里皮预测新赛季的冠军会是尤文图斯,惹得穆里尼奥恼羞成怒:“这是我入行以来,第一次听到一位受人尊重的国家队主教练堂而皇之地支持某支球队,他公开对媒体表达这样的观点就是对其他球队的不尊重。”

  不过意甲首轮,迭戈助攻亚昆塔,尤文以1∶0战胜切沃,取得了开门红。“老妇人”也领先了国米两分,里皮的预言至少在首轮应验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